2006-2007

  1. 本園參加「誠信之家創未來」東區倡廉活動-「智多多故事」親子填色貼貼樂比賽,學生于日勤獲低班組冠軍,吳鎧呈獲低班組優異獎。

  2. 本園獲社聯頒贈「同心展關懷」2006/07,以表揚本校對社會的關懷及作為機構公民的承擔。

  3. 本園交通安全隊參加港島總區道路安全運動2006-2007「道路安全齊參與天才表演比賽」獲優異獎。

  4. 本園參加第13屆聖經朗誦節學校組集誦-幼稚園(廣東話組)獲亞軍。

  5. 本園於2月份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全辦「利是助兒童」紅封包捐贈活動,鼓勵學生將一封利是捐出,目的是將籌得款項幫助中國偏遠山區貧困兒童。另外,本園亦與香港防止虐待長者協會合
    辦「關懷長者賀新年」活動,鼓勵家長捐出一盒多餘的賀年食品,目的是送給行動不便之長者。

  6. 本園唱遊組於第59屆香港學校音樂節6歲以下「幼稚園音樂唱遊」比賽,中文組獲冠軍,英文組獲季軍相片欣賞。

  7. 本園參加第三屆香港作家詩文朗誦比賽,學生余俊浩獲高班粵語獨誦(男)亞軍,李文浩獲優異獎,黃翠兒獲高班粵語獨誦(女)優異獎。

  8. 本園參加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舉辦之朗誦節,學生林泓夆、甘曉祈、呂弘希、梁旻仲、容朗、余思瑩、陳子康、施睿怡、劉子敬獲得優良証書,司徒曉南、陸小可、李玲瓏、戴嘉汶、林泳妤、衛沛丞、劉宇軒、陳婉愉、何澤林、黃詠儀、陳皆肇、李兆澤、胡海量、劉俊杰、梁旻仲、戴浩賢獲良好証書,邱羨雯、白頌婷、曹敏言、程汸棈、傅元灝、賀信希揚、李芷瑩、黃樂恩獲優良証書。

  9. 本園主任陳嘉敏老師獲教育局頒發2006-2007年度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。

英皇道校舍King’s Road Campus
(幼兒班、低班、高班)(K1, K2 and K3)

  • 地址 :

    香港北角英皇道129號月明樓一樓及二樓

    1-2/F, Yuet Ming Building, 129 King’s Road,
    North Point, Hong Kong

    電話 :

    2571 9015

    傳真 :

    3580 2940

    電郵 :

    [email protected]

炮台山校舍Fortress Hill Campus
(幼兒小組) (Pre-Nursery)

  • 地址 :

    香港北角英皇道165號公主大廈一樓

    1/F, Princess Mansion, 165 King’s Road,
    North Point, Hong Kong

    電話 :

    2578 7913

    傳真 :

    2571 9988

    電郵 :

    [email protected]

Top